早安麻花

每天起床对自己说句「早安」吧!

-
(○´ ω`○)

【西湖组】Mirror-cle(序)

 

  叶修从未对自己的人生感到过不满,即使到最后要因为体力问题而离开职业赛场,他也只是不甘了那么几秒,毕竟光他离家这十年的经历和所获的荣耀就让人啧舌,更别说他现在还没到三十,余下的生命长得让他不知如何消磨。而经历过无数风雨的叶修也自诩沉着冷静——但绝不包括现在。

 

  当然如果换个人在大清早爬起来刷牙洗脸时抬头一看发现镜子里反射出的人是别人都会吓一跳。

 

  叶修睁大眼睛,维持着刷牙的姿势盯着镜子,不,是镜子里的人,满嘴的牙膏泡随着呼吸从下巴滑到花花绿绿的睡衣上,湿出一块痕迹。

  那人在镜子中占据了叶修本该在的地方,而且镜子里投射出的浴室的模样也和叶修现在的地方的不一样。

 

  简直就像被镜子隔开了两个不同的时空。

 

  叶修眨了眨眼,努力克制将手中的杯子牙刷摔出去的冲动,踹开浴室门在外面数了个10秒再进来发现镜子里那位大仙还在,而且在他不在时脱了上衣,但是满是血的上身跟穿着件红褐色T恤一样。叶修为自己的脑洞点了个蜡,放弃治疗扯着嘴角对镜子里那人说了声嗨。

  那人满身满脸的血,正拿起一旁的毛巾打湿,好像听见了叶修的问好一样抬头扫了一眼叶修,没理,拧干毛巾便低头用毛巾擦着自己身上大片的血迹。偶尔皱眉头张开口似乎想呼痛,但直到他擦完上身也没法出什么声音。

  随着擦拭,叶修发现他的身上并没有什么大伤口,只有几道一看就知道年头很久的伤疤,其中有一道甚至横在胸前,若伤口再深些这个人(或妖怪?)可能已经找毛大爷去了。

 

  有点棘手啊!放着不管这东西会从镜子里爬出来吗?天呐又是这种迫切需要抽烟冷静的时候,我刚才出去为什么没带包烟进来!

 

  “叶修你一大清早躲厕所里干什么啊!出来吃早饭混蛋哥哥!全家就等你一个知不知羞!”门外是叶秋每天早上惯例的咆哮,还是跟往常一样的元气十足(?),没有一点在外人面前的样子。

  叶修随便应了声如厕,眼睛死死盯着镜子。那人擦完身子就站那儿不动了,低着头像是在想事。外面的咆哮也没停,整个场景诡异的要命。

  动了!

  叶修一挑眉,只见那人拿起牙膏挤出一些涂在手上就在镜子上写起字,而叶修这边的牙膏依然乖乖躺在洗漱台上。

  所以说二次元里的设定真的跑来三次元了吗……

  「很吵,不管管?」

  那字因为写的很快所以有点潦草,可字形有种美感,遒劲有力。

  “不打紧,”叶修把手里的杯子牙刷放一边,伸手向镜子摸去,触手一片平滑冰凉,“穿不过去吗……你听得见这边的声音?”

  那人点头,扬手抹掉刚才的字,又开始写。

  「但你听不见我这的。别摸了,进不来的。这个现象会持续几天,之后就正常了。」

  “呵。”

  叶修嗤笑,不再看那人,转身直接出了浴室。顺便关上门,拉上门外一脸“我操我刚刚没听见水声你居然解完大手不冲不洗手还拉我的手你去死死死”的弟弟下楼吃早饭。

 

  至于镜子的事,叶姓大神表示最近先和可爱的弟弟一起睡了。

 

  TBC.

 

大家好,我是麻花。第一次写文,文笔各种渣,各种OOC。鉴于我就是个叶神和吴老板的脑残粉,所以这篇文其实就是我用来苏叶神和吴老板的练笔作。可以的话请私信批评我虽然肯定没人看我这个透明的渣作……


评论(1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安麻花 | Powered by LOFTER